嘉云出版社

我呢,是一个典型的想到什么写什么
于是说我搁置的文也特别多哈

嗯……咱就是说啊,其实我挺会写虐文和悬疑的,会到什么程度呢?可以把甜文写成虐文的,或者把甜文写成悬疑的,这些都是日常操作啦

瓷爹催婚记1

想不到吧,我又写了一个脑洞



我发现那个人口fm都没啥流量,你们可以去看一下的,反正我觉得后续剧情是我喜欢的(我可不要脸)



大概是所有朝代的都含内



瓷爹那悲催的催婚记!



向下走8



/

众所周知,世界上有一种规则叫做\重塑肉身\


而重塑肉身则可以让你自己的指定实力增加一大截,但是不同的却是重塑肉身之后,你的记忆会被清除,并且会回到幼年态


不过,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恢复,但是每种做一次肉身,自己的身体里面会出现上一个{自己},他们则是以灵魂形态出现的


不过大多数都是可以好好交流,至于某些掐架的,就得看自己的人际关系了



而瓷作为一个中华上下传承了5000多年的老国来说,催婚是在所难免(等于重塑肉身,退休养老;或者是找个国家哈哈哈,养个崽,然后退休养老)


/

咱就说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写了



瓷今天一下会议,批完文件就直接趴到床上去了,毕竟已自己经很久没有去看体内看过那群老祖宗了


瓷刚进入精神海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唐…的刀


因为当时唐刚好在练剑,在挥舞到那一刻之时瓷突然进来是唐没有料到的,毕竟挥出去的剑就没有收出来的道理


/

唐见瓷进来了将刀的锋芒一转顺势落在了一旁的桃花树上,一时间刀芒划破了桃花树的美景,无数的桃花落了下来


“呀,你个大忙人,”唐上下瞟了一下瓷,略带讽刺的说道“有了国家忘了本,呵”


瓷真的不敢相信唐闹脾气居然也是小学生打架那样婶儿的


“啊,你找到继承人了吗?”一旁的宋突然冲了出来,开始语重心长的对瓷说“你呀,怎么就像个木头似的呢?我见那个什么大鹅,国家实力挺强的,跟他联姻生下个仔为将来也好嘛”


“不是,是俄,不是大鹅,还有我是男的,我们两个真的没办法联”瓷无奈的回复了这个问题


在和隋下棋的秦也立即蹦了起来,依旧是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“你不要管什么大鹅小鹅的,你现在这个懦弱的样子,我都不忍心去外面说你是我的后代,你有足够的兵力,你有足够的能力,你有足够的势力,你有足够的底蕴,你就像我一样征战四方!然后完成我的心愿,统一世界!!!”



“您有没有想过我所掌握的核武器可能不够?”瓷委婉的随便找个理由糊弄过去


“呵,那你就造”唐冷冰冰的吐出了这一句话“被我之前一个懦弱的狗似的学生打压到这个地步,不多造一点备着用,到时候他再打过来”



…………果然,瓷的老祖宗嘴都特别毒,不过他们也并非全是这个意思,毕竟嘴上毒一点,还是要疼着孩子的吗,就算是清朝那个,至少也没有被打死



“我会完全杜绝这一现象,并且没有任何国家可以轻易的打过来”瓷丢出这一句回答,就去寻找清了,毕竟这几个老祖宗的嘴,他很担心他的心理健康!


瓷没有注意到,唐的嘴角微微向上扬了一下


瓷往后寻找了一下,还真就发现蜷缩在角落的清,而瓷肉眼可见的发现清身边有一堆黑色的耸拉下来的线,并且周围全都散发着难以比喻的颜色


这怕不是抑郁了吧这,这好歹还是祖宗的得救啊!


瓷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背



/

嗯,等待下集吧!


有缘更新,无缘待机

评论(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